什么样的住宅可以被称为是“尊贵之宅”?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阳宅风水中真正的“尊贵之宅”*先应该是一间**正矩的四方正屋。即是在格局上,既无凸**角和无谓的装饰等,也没有其它缺角来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

  在我国古代人们大多住在四合院里,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建筑模式。所谓四合院,其实是一座方正形状的院邸,前有照壁与明堂,后有围墙,左右有厢房。这就具备了风水理论中的“四灵山诀”所提到的四要素“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而且这种庭院可以根椐每年流年星的吉凶来很方便的转换方位。臂如,八白是财星的话而飞落在北方,那么住位于北方的正房里就可以了;家中某个成员五行要*,那么住到南方的西厢房即可。但*好按元运时空与空间旺盛、衰退方法进行调整这是***有效的。由此可见,一座四合院能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灵活方便的空间使用率。

  在现代市场与信息社会,四合院已经很难得了。我们也无法再去选择是住正房还是厢房,以及是左边还是右边了。但是*起码的我们可以找一间四正的住房,使五行能得到均衡。大家都知道,八方又为八卦方,而八卦又有五行属性,亦是五伦。一间四正的住宅,可以使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夫妻恩爱白头、子女双全。

  除了要看这座房屋是否四正之外,还要留意它的周围环境因素(包括物与人两个方面)与住宅本身能否达成统一和谐。如果选择的房屋是四正之宅,又能合自已的命卦、合时空与空间的元运,室内布局合法、周围环境又能与本宅达成和谐,这就可以说是一所“尊贵之宅”了。

 

标签: 尊贵之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