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穿心煞”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1、外大门与内大门不可同一方向

  一些面积较大的住宅或旧楼,会设有外大门和内大门,此两道大门不可置于同一直线上,否则便犯了“穿心煞”,煞气会直透入屋内,影响家人的健康。

  化解方法

  如果不慎犯上“穿心煞”,可在屋内近大门的位置放置屏风或摆放高身的多叶植物,但这仅为权宜之计,*好还是尽快改变其中一道大门的方向,以免出现两门直接互通的情况。其实同一住宅内,不宜设有太多的出入大门,否则,宅气便涣散不聚,影响居住者的运势。

  2、大门对厨房

  大门对厨房的情况与大门对厕所相若,要是大门是正对着厨房的炉灶或水**,才会影响家宅运及财运;尤其是对着灶头,会令居住者容易被大病缠身,血液循环系统易出现问题,当中又以负责煮食者的健康运*当其冲。

  化解方法

  长期关上厨房门或安装暗门以化煞气。

 

标签: 穿心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