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风水也需要执行力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风水不是迷信,也不是毫无根据的,信与不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信了就要去执行。俗话说,这个事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案例详情讲叙:

  受到深圳南山前海桃园路“椰风海岸”张生夫妇邀请,装修风水版的特约风水顾问“刘天师”为其勘测二手房风水。早在月中,张生经过比较就有想预约刘天师为其勘测二手新居的想法。

  买一套80平米左右的二手房面积虽然不算大,但是房价却很高,既然买房都要花费将近200万元了,一旦装修设计的风水格局搞错,岂不是因小失大?于是昨天在拿到“新房“钥匙之后就及时和刘天师的助理联系,看何时可以预约现场勘测,不过还是特别询问助理关于刘天师的水平到底如何等等稍有疑虑明显信心不足的话,刘天师的助理也没多说明,仅把“半岛城邦”22号为刘总再次勘测**海景豪宅的案例发给他看看,张生看后马上就约定24号上午勘测,因此成行今日之约。

  张生的魄力和执行力非常了得,年纪轻轻的80后能有这样的魄力和执行力的人并不多见!如今社会竞争激烈,做事思前想后、反复考量固然重要,但是过多的思虑往往会囿于行动,影响*终的结果。虽然风水行业很多师傅,也属鱼龙混杂的行业,但是那么多成功人士都邀请了刘天师为他们勘测家居、公司或工厂等等,而且不少客户都是三番五次的邀请,说明什么?张生夫妇的行动就是*好的诠释了!

 

标签: 信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