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楼盘影响家居风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出门看天象,买房看楼盘”,这都是根据经验得出的结论。买房需要看楼盘,从风水学角度来说,好的楼盘可以聚财转运,那么什么样的楼盘才是有利于家居风水的呢?

  一、T字型的楼房

  T字型的楼房,在装修时易影戏那个横竖的交界,气流不畅。在生活中不习惯,这样的房型也有可能导致夫妻不和,甚至第三者的出现。

  二、U型的楼房

  U字型的楼房,房子有两个拐角,容易导致气流不畅,使坏的气流凝聚,也不宜吸收好的气流,会影响居住者的心情。还有U字形的房子寓意不吉。

  三、“工”字形的楼房

  这样的楼房空间不协调。两边宽中间小,居住者视线受阻,不利于运气的畅通。

  四、口字型的楼房

  则对居住在“口”字两竖的中间部分的户主不太有利,形似难以伸展;其次就是四个拐角处的住户,也会因为气流问题受到困扰。

  五、反U字形的楼房

  则有如双手反绑在背后,自然是难以施展,而且在U的两个拐角上,同样存在着气流循环不畅,居住者易有事业受阻,健康有损之虞。

  六、“H”字形的楼房

  正好与“工”字形楼房相反,居住在一横上的住户会受到影响,特别是交界处的住户,受影响更重。

  七、三角形的楼房

  本身就带尖角煞,对居住者不是很有利。三角形的三个角处,都有气流不畅的严重问题,特别是三角形的**处更差,不宜居住。

  小编建议:在房子购买时,*好挑那种方型的,无论是从风水学还是从生活习惯以及装修设计和布局来说,都是比较好的。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