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安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有多少人蓄势待发中?那么2014西安国庆节有什么活动呢?对于这7天的安排,你是想去旅游?还是就去看看动漫展,或是去车展看看香车美女?不过好像国庆一周几乎天天都有演出会呢!好像去听听音乐也不错。啥都不纠结了,赶紧看看小编给各位整理的2014西安国庆节活动吧!

2014西安国庆节活动:西安国庆动漫展

2014西安动漫展将于10月1日到4日在西安大华1935 E1展馆举办。动漫迷们可以说有福了!据说此次动漫展上有很大阵容的coser哦!除了普通的动漫展示外,还有诸如高达模型比赛、国产动画的蜕变等活动哦!为增加观众间的互动性,还增添了许多互动小游戏,更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2014西安国庆动漫展时间:10.1-10.4

2014西安国庆动漫展地址:西安大华1935 E1展馆

2014西安国庆动漫展门票:30元(预售)、35元(现场)

2014西安国庆动漫展交通:公交2路、17路、22路、104路、209路、216路、263路、309路、517路、703路、707路、801路、913路至“大华1935”站下车

2014西安国庆动漫展阵容:有两位美美哒“广播员”MOU和木木,三位看起来严肃其实很和蔼的“监考老师”瑞瑞、蓝灵、夜枫

2014西安国庆动漫展活动:“COSPLAY的修养”、“国产动画的蜕变史”、“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主持人”、“高达模型拼装技巧”、国产动画专场放映会……

2014西安国庆节活动:2014年第九届西安**汽车展览会

2014年第九届西安**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9日盛大开幕!西安**汽车展览会自2009年其至今已经成功举办8届,随着举办次数的增多,场地也在不断扩大,规模也一年比一年盛大。而“买车在十一,国庆逛车展”也称为了当地市民响当当的车展口号。总之,国庆期间这样一场汽车饕餮盛宴你不可错过!

第九届西安**汽车展览会时间:9月29日—10月6日

第九届西安**汽车展览会地点:绿地笔克**会展中心、曲江**会展中心

第九届西安**汽车展览会看点:

新的起点再创高峰

2014年西安**汽车展览会在延续往届车展的规模大、规格高、***、宣传给力、销售*爆等众多优势的同时,也必将在新的起点再创高峰

豪华车将汇聚西安绿地笔克展馆

届时,绿地笔克4个展馆将集中展示宾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乔*巴顿等豪华汽车,豪华车预订的参展面积,从300平方米到1200平方米,布展规格将达到国内**车展的标准。

免费大巴穿梭“曲江”和“绿地”间

为方便逛展者分别在曲江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会展中心观看车展盛况,组委会将分别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会展中心设立“汽车展馆穿梭大巴”,来往于“曲江”与“绿地笔克”之间,逛展者可以先到两大展馆任一个,再乘坐大巴到另一展区观看车展。

2014西安国庆节活动: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

10月3日,《我爱寓言》将会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剧院演出!小朋友通过看寓言故事,不仅可以增长很多知识,还能学到做人道理。而《我爱寓言》是以“龟兔赛跑”这一耳熟能详的的寓言故事为主线,又从主线衍生出很多故事,非常适合孩子和家长共同参加。

演出时间:10月3日 14:00 19:00

演出地点: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剧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