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颜色搭配风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1:红、黑均不宜

  大门的颜色一般不宜过鲜或过沉,鲜红色或黑色这两种至阳至阴的颜色尤其不宜使用,前者容易令居住者心浮气躁、互相争吵不休,后者则容易令人心情抑郁、闷闷不乐。

  大门颜色搭配风水

  2:大门颜色如何配合一家之主的命运

  大门应该用上什么颜色才对家运*为有利?大家应该以家中经济支柱者的命格来配对大门的颜色。一般而言,如家中出外工作者多,不止一位经济支柱者,则可以选用米、黄等较中性的颜色,这些色调属性较温和,人人可用。

  此外,大门就如人的面部,大门不宜有破损,若大门有破损或油漆剥落的现象,便应该尽快修补,因为任何损坏都会影响家宅运势,不能掉以轻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