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如何才能有好运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这是人们对一年四季气候的总结,夏至三庚数头伏,今年夏至后的第三个庚日,是庚午(7月14号)农历的六月十四,这**是头伏第**。一伏是10天,到7月24号事庚辰日,这**是中伏第**,这**到立秋是中伏,从7月24到8月8号立秋是15天,今年的中伏是15天,通常是秋后加一伏,立秋后十天是三伏,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三伏天,不过人们常说的“立了秋把扇丢”,可以说秋后的气温就慢慢降低了。由此判断,这一年*热的时间就是头伏和中伏,今年的时间就是7月14号到8月8号,现在已经进入一年内*热的时间了,你准备好了吗?

  三伏天,咱们国家也非常重视,每年这个时间学校和某些工厂都有暑假,也就是为了避免这个伏天给人们带来危害。为了应对伏天,今天讲讲伏天注意事项。

  1.伏天,天热是自然规律,人们要想办法去适应他,切不可爆冷暴热,这是大忌,比如非常热的天气里,来回进出温度非常低的空调房间多次,特别热的时候出了汗突然到特别凉的水里面等等,这些是*基本的**知识,朋友们必须注意,弄不好不但影响身体健康,更影响我们的运气。

  2.三伏天是阳盛阴衰之时,是一年里面阳气*旺的时间,也给人们躯体补充阳气、阳气旺升的时间,需要阴气来中和,比如水为阴,你可以多接近水,来中和你的阳气,比如多喝水,下水游泳,多吃一些含水多的水果,比如西瓜,都能降低体内的阳气、燥气,让我们的心悦体健。看来夏日亲水、近水是防暑消伏的*好办法,但是每年因为玩水出的事故很多,所以千万要远离深水,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发生。

 

标签: 好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