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位不正的楼盘能否入住?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方位不正的楼盘、房子好不好?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说说什么是方位不正的楼盘、房子?

  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方位是分东、南、西、北,另外还有东南、西南、东北、西北这八大方位。因此,如果一个小区、一个楼盘、一套房子是按照这八大方位建造的,那么,恭喜了,因为,不管朝向如何,基本上算是“正儿八经”的小区、楼盘和房子。

  所谓方位不正的楼盘、房子,在这里是特指那些离开上述八大方位的楼盘,即有偏离,那么,这样的楼盘、房子就是方位不正的楼盘、房子,主凶。

  懂一点风水位理学原理的朋友应该明白:该楼盘踩在了“鬼门线”上。

  所谓“鬼门线”是特指小区、楼盘或房子内某一区域,这个区域朋友们要记清楚了:

  “鬼门线”是大凶方位,且有表里之分,艮位(东北)是“表鬼门”,坤位(西南)是“里鬼门”。换言之就是从西南到东北贯穿整个小区、或者楼盘或者房子的15度的区域,这条区域所形成的煞气是非常凶狠的。

  在这个区域内绝不可设置小区的大门、或者是楼盘的大门、或者是房子的大门,否则便是踩在了“鬼门线”上,属于大凶之小区、楼盘和房子。

  进一步分析,风水学者们认为有几种方位不正的情况:

  1、小区方位正、但是小区内某些楼盘不正;

  2、小区、楼盘的方位正、但是某些楼盘内的某些房子不正;

  3、小区、楼盘、房子的方位正,但是某些门的朝向不正。

  4、如果小区、楼盘盖得是横七竖八,那么,相互之间气场就会“自**扰”,也属于方位不正。

  依风水学者多年来对全国各地楼盘的实地勘察,发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