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信息一览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国庆节活动有哪些?十一小长假大概大家除了春节*期待的假期了吧。国庆**周已进入倒计时,你想好去哪儿玩了吗?上海的朋友们,如果不想出去挤*车,挤高速不如就在上海市内过十一怎么样?今年国庆节上海的活动可不是呢!音乐节、烟花节、车展、魔术节,****,**你不出上海,一样过得精彩!

2014上海国庆节活动:上海欢乐谷**魔术节

时间:2014年9月上旬–10月7日

地点:上海欢乐谷

推出**魔术**秀、中国原创魔术晚会《魔术百宝箱》、大学生魔术大赛、泛长三角“金手杖”魔术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以及凭魔术节门票畅享景区门票优惠、魔术节门票加酒店优惠套票等优惠活动。

上海欢乐谷简介

上海欢乐谷,于2009年8月16日正式开放,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知名、景色优美的主题公园。园内一条约2公里的主环道和一条约2.5公里的水上游览线,将分布在园内的各景点,象珍珠项链般串联在一起。包含了“阳光港、欢乐时光、飓风湾、金矿镇、蚂蚁**、上海滩、香格里拉”七个主题区,12座**游乐设备,百余项娱乐及观赏项目,逾万个表演场馆座位。

金银岛

站在园区制高点,俯瞰整个全园美景,慢慢旋转中将佘山、月湖景色尽收眼底。位于园区矿山镇。

景点地址:上海市松江佘山林荫大道

入园时间:

周一~周五 10:00-17:00,周六日9:30~17:30

周一~周五 10:00-17:00,周六日9:30~17:30

交通

1、公共交通:我们乘坐9号线到佘山站下车,上天桥过马路之后会有欢乐谷的短驳车直接送至门口。

2、园内交通:有租赁的车可以在欢乐谷里骑行,还有免费的小*车可以乘坐。

餐饮

园区里有很多吃的卖,价*比外面贵很多,*好自带干粮饮料,里面有必胜客、肯德基、东方既白等。

2014上海国庆节活动有哪些?上海欢乐谷**魔术节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