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孩的方法 风水让你添丁进宝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父母双方爱情的结晶,生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可以使夫妻双方更互相关爱,巩固家庭。随着新计划生育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都可以求得儿女双全。俗话说有儿有女才是好,生男孩的方法有哪些?家居风水中怎么样才让你生一个男孩呢?

  1.一屋四正,丁财并进

  从风水角度上说,一屋四正才能丁财并进。谁不想添丁发财?所谓的一屋四正,*先需要一个房间呈四方形。*重要先看东方,因东方代表长男,即家中*大的儿子。如果缺乏东方角,或东方角凹陷,或摆放错误物件,将导致这户家庭不能生男。如果家里遗憾的不能达到四正,要在东方用水养四枝富贵竹,或者在以父亲床位西北方摆一个男婴的模型,或母亲的西南方摆一个男婴的模型,这样可以增进添丁的机会。

  2.阳气充足,男丁必至

  卧室要有阳光,古时候阳宅学中表示夫妇卧房见阳光易生儿子,因为阴阳调和的缘故。屋里阳光充足,阳气就充盈在卧室中,男属阳,阳光好了,男孩自然就悄然进到你家。

  3.门槛留住胎气

  要有门槛:古时候除了大门有门槛之外连卧室也有门槛,卧室有门槛在风水学来说代表留住胎气,不过现在社会一般只有大门才有门槛,补救之道可以在主卧室摆设地毯,这样也可以留住胎气。

  4.床榻安稳胎气巩固

  特别是孕妇,卧房的床要安稳胎气才留的住,切忌勿睡地板或者折叠床、水床……等等,而床下也不能塞太多杂。孩子喜欢安定的家庭,这样会给他有安全感,所以在怀孕的时候万万不可移动你的床。

  5.床头向生气方

 

标签: 生男孩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