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家居风水巧布局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牛年农历七月,从公历来说是指从2009年8月20日至9月18日的这段时间,在这段期间,家居的风水情况会出现一次小的变化情况,因此在本月中,对于家居风水我们需要对一些方位进行变动和布局,力求在本月中家居风水达到一个良好的气场,有利于大家的生活与工作,以下,向大家详细介绍各个方位在本月中的布局情况

  正东方:在农历七月中,年星七赤星与月星六白星共同坐飞临正东方位,形成了“交剑煞”的不利布局,这个布局对于家人的身体健康容易出现流血和磕碰损伤的情况,需要避免在这个方位从事危险性活动,此外也可以用天蓝色的饰品进行化解。

  东南方:在农历七月中,本月年星八白星与月星七赤星共同飞临东南方位,虽然形成了相生相助的布局,但是这种相生却有利于官非的聚集,对于家人的的精神状态容易出现萎靡不振的情况。因此可以摆放一杯清水对于这种不利的情况有化解的效果。

  正南方:在农历七月中,年星四绿与月星三碧共同主管正南方位的风水,虽然形成了相旺的格局,似乎不错,但是这种相旺一方面对于个人的文运有上升的效果,但同时也会招致是非的临门,因此有利有弊。可以摆放一个红色的中国结进行化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