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共有4775种昆虫,万州种类最多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你每天生活的重庆,一共有多少种昆虫吗?答案是4775种昆虫,分别属于26个目,219科,2566属,这次的数据将修正重庆市零星记载昆虫的2764种。

在这些庞大的数量中,哪些是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呢?重庆四千多中昆虫中,有三种是****保护动物,分布在江津四面山的阳彩臂金龟,分别在万州、忠县、丰都及长寿的双锯球胸虎甲,另外一种则是分布在城口、巫山、巫溪的中华虎凤蝶。

除了上述三种保护昆虫之外,还有234种昆虫是重庆*有的,昆虫种类形态多样,颜色丰富,美丽的姿态及奇特的形状,带给人们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有在本次采集的数据中,发现了9种具有重要经济或科学研究价值的蝶类,22种**观赏价值的昆虫,1000多种天地昆虫等有价值的数据。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