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楼是“恶相楼”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楼是“恶相楼”呢,“穿木履的大楼”的楼就是。*近基于有效地利用土地,或在大楼的地下楼设泊车场,将大楼的一楼做为泊车场,二楼以上才做为住家的建筑物逐渐增加,这种形式的大楼叫“穿木履的大楼”。

  将宅地做为泊车场,也就无法获得来自泥土的能源变成汽车排放废气的温床。汽车排放的废气含有一氧化碳,给予健康上**不良的影响。

  “穿木履的大楼”

  于此种构造的屋子,*先从接近泊车场的地方开始变恶相,因此凶祸也就泛起在栖身二楼的入们,倘若此处有成长中的孩子,那么学习能力便降低,为非作歹,做出意外的举动。

  “穿木履的大楼”属恶相,但也有方法逃避凶意。那就是搬迁至三楼以上,选择就大楼全体的**来看属于东、东南、南各方向的屋子。再在室内摆很多观叶植物之类的盆钵,使空气净化,即可逃避凶意。

  大楼的地下楼或一楼若非钢筋水泥的泊车场,那么楼数越低,越受到泥土能源的影响,所以是吉相,但如有泊车场则变相反:楼越上越吉相。

  接近地面的住宅因其接近泊车场,所受到的坏影响强过来自泥土的

 

标签: 恶相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