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水学谈谈我的新屋装修感受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买了新房屋,装修时请教了风水**并查阅了大量关于装修风水学的相关信息,整个房屋装修时不仅适宜了房间设计还聚集了好的风水;下面谈谈我在装修房屋时对装修风水的一些感触,方便大家以后装修可以聚到好的风水。

  我家大门正对阳台,风水师解释:据家传古籍堪舆书记载,入大门经饭厅、客厅直通阳台。属“上穿下流”散气不聚财也。所以在饭厅与客厅之间合适位置,设置一个与大门同宽的木质不通透屏风正对大门,屏风立至天花顶为佳,有助于气流回荡。家财位、文昌位、吉位就在建议立屏风、摆鱼缸的位置。

  北面墙,为厨房布局。灶位坐北向南。水位置于灶位右手边,用水更顺手,寓意发财就手、财源滚滚。

  饭厅、客厅布局坐北向南是*理想的;书台要靠房间南面墙。入门正对书桌有利学业;床位后靠阳台且向西面为不吉。床头靠房间北面墙中心位置摆放*佳。人坐北向南而坐*佳!

  床头应靠房间西面墙,书桌坐西向东,有“紫气东来”之意,有助居者平步青云。

  因为向西属归阴之位,所以在主卧方面,主卧卫生间门应向西为*佳。床位应靠北面墙,如果床位后靠洗手间,会有所影响。可以到古董店或文物店购五帝币,把顺*、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位皇帝的古铜币放入红色利是封内,为使美观,外可用红色锦囊套着,吊挂在床头后靠的北面墙中心位置,这样可化解床位靠厕所带来的有利磁场影响,大吉大利。

  另外,睡房中还是不宜摆放太多镜子,哪怕镜子没有正对床位。*理想是衣柜的门内装镜,如此一为平时看不到镜,但要穿衣服及打扮时,打开柜门便有镜子可用。

  以上是本人在房屋装修时,从装修风水学上看,对房间内部布局的改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风水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