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季节为你选风水宝地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一命、二运、三风水,命好固然是好,想等待好运到,又无好运到,那唯有寄望风水之助力,好的风水,是有好的五行方位坐向配合,但并不是每个五行方位都适合于每一个人,要看方位是否适合,是要配合每一个人的八字命格来断定是否适合居住,当然能够找一个有经验的风水命相师父来为自己推断是*好,但有些未能得指引的读者,想要自己命格利甚五行,利什么方向地区,就要仔细看看下面的参考:

  春天出生的人

  木太旺,利*、金。宜选住南区、西南区。屋宅方向宜坐北向南或坐东北向西南。

  夏天出生的人

  *太旺,利金水。宜选住西北区、北区。屋宅方向宜坐东南向西北及坐南向北。

  秋天出生的人

  金太旺,利*。宜选住南区。屋宅方向宜坐北向南。

  冬天出生的人

  水太旺,利木*。宜选住东南区、南区。屋宅方向宜坐西北向东南及坐北向南。

 

标签: 风水宝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