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事业一帆风顺的办公室风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想让自己工作一帆风顺,办公室风水一定要看好,几点办公室风水,叫你轻轻松松平步青云。

  办公室的座位是事业运的元素之一

  在办公室中*理想的座位无非就是后背有墙,所谓“靠山”就是这个意思。如果背后有复印机,同事经常开开合合复印机,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滋扰,无形中会减低贵人扶助的能力。

  想化解的话,*好在座椅后加添屏风,加强效力。若情况不许可,则可退而求其次改用以下两个化解方法。大家可在椅背(向外的一面),贴上黄色卡纸,喻作山,起阻隔作用。又或者在座椅下面放置8个石头,犹如有座小山,可作依靠。

  生肖也是影响事业运的重要因素之一

  12生肖可根据其五行而分为四大组别,在办公室摆放有利的东西,可助长事业运。属水的生肖包括鼠、猴、龙,应摆放金属物品,发挥"金生水"的功效。属*的有虎、马、狗,摆放属的木东西有助催旺*,所以绿色的东西,如花或小盆栽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猪、羊、兔属木,由于"水生木",应摆放黑色的东西、水或水种植物。余下的蛇、鸡、牛则属金,因"土旺金",故应摆放黄色、啡色、杏色的东西或土种植物。

  相信上面的解法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标签: 办公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