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办公室风水摆设 你能不好奇?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李嘉诚是商界响当当的人物,2013年《福布斯》**亿万**排行榜,李嘉诚以310亿美元净资产位列**第8名,并蝉联**华人*富、亚洲*富。对于这么一位**人物,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李嘉诚办公室风水摆设有什么过人之处,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

  李嘉诚办公室风水摆设:

  1李嘉诚办公室曾被称作世界上*神秘的办公室之一,除非有特定的保安人员陪同刷密码卡,否则电梯根本无法抵达。而李嘉诚在这个20平米左右的办公室里,却遥控指挥**帝国遍布**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亿**。此说明办公室风水好坏不在于大小,而在于聚气。

  2李嘉诚的办公台就在临窗处,台面上是简单的摆设,没有照片,没有奖杯,也没有纸质文件,他解释自己喜欢“今日事,今日毕,桌上不留纸”。桌上只有一座同事送他的李嘉诚卡通公仔,上面是八个字:“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也说明了办公室风水好坏不在于**,而在于简约。

  3李嘉诚的办公台桌椅两边是两台处于工作状态的电脑,对面是一套待客沙发,沙发边的柜子上是两座慈善奖杯,围绕办公桌安装有六部电话,座椅右手边的墙上是两幅字画等摆设,都在告诉人们风水的好坏不在于豪华,而在于阴阳的平衡。工作行动为阳、精神源泉为阴,社会人际为阳、亲情友情为阴等等。

  李嘉诚办公楼环境风水:

  1根据风水学中“左青龙、右白虎”的原则,左为大为主、右为小为辅。李嘉诚的长江集团中心与香港中区**合署的位置关系是“人左我右”,此即为以中区**合署为大,高看他人一眼之象。

标签: 风水摆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