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丝瓜有什么好处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营养成分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C,还有皂甙、植物粘液、木糖胶、丝瓜苦味质、瓜氨酸等。每100克含蛋白质1.4~1.5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4.3~4.5克,粗纤维0.3~0.5克,灰分0.5克,钙18~28毫克,磷39~45毫克,核黄素0.03~0.06毫克,尼克酸0.3~0.5毫克。抗坏血酸5~8毫克。

  营养分析丝瓜中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是****的美容佳品,故丝瓜汁“美人水”之称。

  女士多吃丝瓜还对调理月经不顺有帮助。

  1.抗坏血病:丝瓜中维生素C含量较高,可用于抗坏血病及预防各种维生素C缺乏症

  2.健脑美容:由于丝瓜中维生素B等含量高,有利于小儿大脑发育及中老年人大脑健康;丝瓜藤茎的汁液具有保持皮肤弹性的特殊功能,能美容去皱

  3.抗病毒、抗过敏:丝瓜提取物对乙型脑炎病毒有明显预防作用,在丝瓜组织培养液中还提取到一种具抗过敏性物质泻根醇酸,其有很强的抗过敏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