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怎么炖才好吃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1,肉块要切得稍大点儿。牛肉内含有可溶于水的芳香物质,这种物质煮肉的时候溶解在汤中越多,肉汤味道越浓,肉块的香味则会变淡。因此肉块切得要适当大点儿,以减少肉中芳香物质的溶解,这样肉味可比小块肉鲜美。

  2,煮牛肉时,锅内同时放入少量用布袋装好的茶叶,不仅能使牛肉很快煮烂,而且肉味更鲜美。

  3,不要一直用旺*煮。因为肉块遇到高温,肌纤维会变硬,肉块就不易煮烂。

  4,煮牛肉时不要频繁揭盖子,这样不仅会引起温度变化,而且肉中的芳香物质会随着水汽蒸发掉,使香味减少。

  5,在煮的过程中,*好***加够水,减少加水的次数。水以微微漫过牛肉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