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商旺兴旺的8大秘笈!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商铺旺财风水在一定程度上会促进商铺生意。有些人开商铺**,有些人开商铺赔*,这其中的奥妙不仅与个人的经营方式有关,还与商铺风水的布局有很大的关系。想要商铺兴旺,你可以参考网小编整理的这8大商铺旺财风水。将助你财源广进!

  1.山富沙旺

  这里的山就是大的贸易大亨、**,比如大的商场、市场,沙旺代表是周边的贸易设施、店铺和周边居住的消费群体。背靠的大亨贸易设施越大越好,周边的商铺越旺对你越有利,这叫山富沙旺必有财,此为旺财第二要素。

  2.考虑好你经营的行业

  一要看你的命理五行能不能与行业配合,二要看你对这个行业的经营模式,还有目前的潮流和趋势,记住五行不合令你失败,外行人干内行事也是失败的主要原因。背叛潮流也可能让你伤痕累累,定好适合你的行业,此为旺财第八要素。

  3.人车旺多而缓慢

  在贸易风水上人的活动性和车的活动性代表水,要旺要缓慢,他们就是你的财运。现在很多地方设计成贸易步行街,目的就是减小活动人员的速度,这就叫旺水缓慢财路广,此为旺财**要素。

  4.名堂亮堂,财路明亮

  名堂也就是你商铺前面的一片比较平的地域,要宽敞明亮,尽可能地选择店面比较宽大的,门前宽敞的,地势要平,招牌要突出明亮,只有这样才能财路明亮,财源广进,此为旺财第三要素。

  5.进店要明亮和谐

  假如走进店里时,光线过于昏暗、混乱,都会影响财运。记住店铺内要明亮和谐,给人有和谐舒服的感觉,人愿意在这花*消费,肯定你的财运就旺了,此为旺财第四要素。

  6.店内要放适当的招财吉祥物

 

标签: 商旺兴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