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会漏财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手指缝过大,或事业线从指缝出去

  上述的这些情形都表示*的*都花光光,根本就存不住,这种手相的人就是很容易为家人背债,也很喜欢打肿脸充胖子。想要破解漏财除了一般戴戒指之外,更重要的是心念的转换,建议这样的人还是要一步一脚印,慢慢存*,当有点积蓄的时候,千万不要老想当**,量入为出才是成功之道。

  鼻孔有痣,或是鼻孔一大一小

  鼻孔有痣代表有阻碍,所以老是存不住*,若鼻孔一大一小,则代表财库是不平衡的,可能是收入忽高忽低,或是花*有时花得特别凶,有时又过于小气。对于这种面相的人,因为本身就属于破财的格,建议平常买一些基金或保险,固定将薪水中的*按时支出,也就能够破解天生破财相的缺漏,虽然手边都没有*,但至少还是把*存下来了。

  耳孔很小

  耳孔小的人代表他的财库也就小。但是怎样的耳孔叫小呢?你可以用你的尾指测量,如果尾指可以很轻易地放进去,那么就不在此范围之内。耳孔小的人除了财库小之外,他的判断力也会比较不够,常常贵人讲的话没有听进去,但偏偏小人的建议都会照着做!此外,这种人*的*也常常不够花。耳朵是看一个人的福分,真正有福气的人才能存得住*,所以耳朵长得不够好,财库就容易有漏洞。

 

标签: 漏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