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惊爆秘笈 肌肤调理要看五行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1、金型

  椭圆脸,颧骨较宽;大而明亮的眼睛;苍白的肤色;直发;像小孩般纤细但强壮的身材。

  个性解析

  你是守纪律、谨慎又有原则的人,对己对人均要求颇高,处在这种压力下的你容易产生沮丧、消化不良及呼吸道症状,如气喘及支气管炎。

  肌肤处方

  护肤**:保湿

  “金”质属性的人比较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粗糙的现象。

  “油水均衡补充”是护理的*高指导原则,因为皮肤表面有一层由脂质和水分结合而成的皮脂膜,具有杀菌和防止水分流失的重要功能,是肌肤的保护屏障,所以健康的皮肤应该是油水均衡,二者相辅相成,不可偏重任何一方。**植物脂质如荷荷芭油、葡萄籽油、酪梨油、橄榄油及月见草油,都可以形成保水障壁,而且它们富含维生素,亲肤性高,十分容易为肌肤所吸收。

  生活处方

  呼吸练习或瑜伽可强化肺部机能;**零食以改善消化不良症;多吃富含矿物质的食物,如新鲜蔬菜及海鲜;**力的适度发挥有益于你的心灵,参加艺术课程或仅仅在家烹饪都不错。

  2、木型

  你的身形,长,窄,额头又宽又高;友善的眼睛;鼻较长;细眉毛;高瘦的身材。

  个性解析

  你是一个精力充沛,喜欢挑战,**执行力,即使在高压下仍能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的人。不过你的冲劲和经常的心智刺激,容易造成胃溃疡,消化系统紊乱,头痛,高血压,经前症候群及胆结石等健康问题。

  肌肤处方

  护肤**: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