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家居颜色可以改变婚恋运势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春夏秋冬,暖热凉寒,自然环境的五行气场,赋予四季生人不同的性格与命运。根据四季生人的不同特点,去调整恋爱运势,也是当今风水与命理的一个命题之一。

  婚恋运势是受时间与空间两大因素控制的。人有一半时间是生活在家里的,所以家居环境对人的情绪影响极大,而其中*为明显的就是家居的颜色,家居颜色的五行流通与否,直接影响到男女的婚恋运势,所以调整好家居的颜色,营造一个和谐顺畅的气场,会有助于提升和增加男女的婚恋运势。

  家居的颜色尽管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家居的颜色包括墙面、地面、天花板、家具、、织物和其它用品等。根据研究,家居的颜色也可以归纳为五大色系,即黄、白、蓝、绿、红。这五种色调对生于不同季节的人,有着不同的影响,那么四季生人,应该如何去调整自己家居的幸运颜色,来增强婚恋运势呢?

  春天生人,以木气为主,应该使木气流通起来,所以应该设计水生木、木生*的色调,即以蓝、绿、红为搭配,作为家居的主色调,其中以绿为主,蓝与红为辅。当然,在此基础上也可以增加一些与之和谐的混合颜色,或可以根据主人喜好配置适当的对比色。

  夏天生人,以*气为主,应该使*气流通起来,所以应该设计木生*、*生土的色调,即以绿、红、黄为搭配,作为的主色调,其中以红为主,绿与黄为辅。在此基础上再混以少许主人喜好的颜色。

 

标签: 婚恋运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