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会影响到儿女婚事的家居风水布局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布局对一个家庭的儿子婚事影响很大。改变一下家居风水格局,或许会为儿女们长期的婚事问题找到解决办法。

  婚姻真是不可思议的结合。**陌生的两个人,某日某时因某种机缘邂逅,*后结婚,建立家庭。但却有很多人没有邂逅的机缘,或者结了婚很快又分手。

  到了结婚期但却毫无结婚迹象的人,往往有家居风水上的问题,亦即家居风水上有婚事的吉凶作用。

  如果家中有结婚期的儿女,请留意以下。

  长男之情形:北、东北、东各方位跟长男的婚事有关。如果上述的方位有厕所、流理台、净化槽,**等,而且又在北之子、或东北之辰、或东之卯,那么婚事很难谈成。

  喜欢的女性有好几位男朋友,或者即使结婚但家庭并不美满。倘若长男的出生星是子、丑、寅、卯的话,婚事更为不顺利。

  二男以下的情形:东方位有厕所、浴室,浴室之浴槽与*气、厕所、下水沟,*气、净化槽,倘若具有卯年或在三碧水星的出生星,婚事也就不顺遂。或迷上了年纪的女性诱惑,或爱上有夫之妇等,总之,异性关系有紊乱的倾向。

  女性之情形:女性无论长女、次女,关键均在于西方位。西有“可爱、喜悦”或者“收获、结实”等意味着跟女性的婚事有很深的关系。

  西如有厕所,浴槽、池塘、井、厨房下水沟等,跟水有关的东西冲犯的话,那么婚事可说希望渺茫。

  家居风水网接受委托的个案中有这样的例子。该家庭有二位女儿,长女三十三岁,次女二十八岁,气质与容貌均佳但不知为何婚事谈不拢,于是那位父亲找家居风水网咨询。家居风水网老师在察看房子之下,发现西方位室内有浴槽、室外有池塘,坏的是厕所位在长女十二支出生星的北西。

  **建议把池塘填掉,把浴槽移至西北方位,改建已过半年之后,长女终于有了好归宿。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