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她)找对了吗?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有道是:两情若在**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但现实常常事与愿违,下面就看下怎样才能保住你们的爱情

  一;男性命格

  正财星与偏财星在男性八字命格中代表了*财或者妻子,情人,如果命格中没有,那就意味着婚姻或爱情都容易出现挫折。容易爱错人或者找不到相爱的人。

  二;女性命格

  正官或偏官在女性八字命格中代表了老公或情人,如果命格中没有,那就代表了婚姻上会迟婚或者所爱非人或者婚姻不明的现象,容易在情缘上出现错误。

  三;女性八字命格中伤官强旺

  伤官在八字命理代表了艺术才华,不过在女性命理中也代表了对婚姻的克制,如果伤官多又旺的女性,在情感路上是挫折概率比较大的,这种命格容易在情缘上出现错误。

  四;男性八字命格中比肩,劫财比较多

  比肩,劫财,如果过多的话,在八字批命中代表了会克妻的现象,事实上这种应验的机率比较高,比肩,劫财过多的男性容易婚姻失败,情场上爱错人。

  五;夫妻星为忌神

  如果代表夫妻的星,在八字命格中为自己的忌神的话,男人容易因为妻子或情人而破财官非,女人容易因为老公或情人而带来不利,不过这需要专业分析。

  如;男;乙丑【年】戊子【月】癸未【日】壬戌【时】

  大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癸未壬午辛巳庚辰

  此八字就是夫妻星为命格忌神,且妻星不现,应该为晚婚为好,不宜早婚早恋,故2011年辛卯年,因为女友而失财。女友是给自己带来负面作用,为错误的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