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如何正确使用貔貅来招财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貔貅的造型很多,难以细分。较为流行的形状是头上有一角,全身有长鬃卷起,有些是有双翼的,尾毛卷须。貔貅是凶狠的瑞兽,是道教**神王灵官座下的神兽,也是雷部的大将,有震慑辟邪的作用,古代还用它来镇墓,是墓穴的守护兽,一般古墓的墓前都可以看到,可知其杀气的勇猛。

  貔貅向来都喜欢**之味,在家宅或工作地点的适当位置放置貔貅,可收旺财之效。相传貔貅为讨主人开心,会咬过路人的*,叼回给主人,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

  貔貅的摆放是有讲究的。要么是它正对着大门,要么正对着窗户。如果做不到这两点中的一点的话,那就不要请了,请来了也没用的。

  给貔貅净秽,开过光后,除了自己,*好不要其他人去碰它。有人不小心碰了的话,要用盐水清洗一下,除掉晦气。你俩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双吗?

  购买貔貅要挑选头大头方的、嘴巴大、有鳞甲、样子凶猛、**大、铜铃眼、如意尾、有神气的;有形无神、样子呆呆的,不要买。玉质的*好,玉器带满三年就是自己的了,没开光也护主的,而且是玉中有絮的好一些。

  很多人喜欢在住家门口放上一对石狮子,其实除非是豪门*户,一般家宅若没有百来坪以上,用狮子镇宅反而会适得其反;至于麒麟虽然比石狮缓和些,但这种神兽正气太重,避邪有余,但招财不足,算来算去就属貔貅*受青睐。貔貅的种类多达七十二种,其中二十六种较阴的摒除不用,其它则被人们广泛的运用在风水和改运上,它除了可镇宅避邪,更可****,尤其对招偏财颇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