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用品介绍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风水用品是我国*有文化传承的一部分,同时,风水用品既是一份寄托,更是一份祈祷和祝愿。特别是清明临近,购买风水用品缅怀先人的人大有存在,那么家居风水用品都有哪些,都会起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龙龟铜摆件风水用品,可提升家庭气势

  铜制风水用品可趋吉避凶

  目前我国家居风水用品市场种类繁多,不同的类别有不同的功效和分别表示不同的意思。所以大家地选择风水用品前,*好要了解一定的风水用品知识,原因在于,风水用品的选购和摆放都有一定的原由,不能乱选,更不能乱放。

  5寸铜*鸡:有兴家旺人气的功效

  吉运风水用品

  根据我国的传统风水文化,及地域特色文化,小编整理出目前我国主要的家居风水用品类别,并采用图文方式呈现给大家。

  招财装饰风水用品,即文财神

  辟邪化煞装饰风水用品

  家居风水用品主要有7大类,分别为平安类开运类,包括平安符、竹树、平安车挂;宅屋类,包括镇宅平安符、青龙、石狮子等;健康类,包括玉葫芦、水晶球等;化煞类,包括铜镜、化煞盘等;婚恋类,包括铜鸳鸯、粉水晶狐狸等;旺丁类,包括观音送子符、麒麟送子、榴开百子等;富贵类,包括牡丹图、如意等。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