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第二批销售地点仍没有大陆,重庆黄牛笑了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果粉来说,这段时间*为关心的消息就是Iphone6的上市,但是苹果公司公布第二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名单,中国大陆依旧无缘,第二批接受预订的时间为9月26日,有外界预测,中国大陆恐怕要等到10月17日才能正式上市。

这个让果粉失望的消息,对于黄牛党来说十分开心。石桥铺数码城的一位**介绍,国行越早上市,他们的利润空间就越小,只能够*少许差价,但是国行上市时间如果还没有定下来,定价空间就属于卖方了。

据了解香港本地的各个电子商铺贴出了挥手价格都达到了上万港币,基本翻倍了,*批都需要摇号,而目***000元左右的价格是跑不掉的,重庆还是有二三十个果粉提前做好预订。当Iphone6越炒越高的时候,Iphone 5S就显得比较亲民,目前16G的价格在4488元,而淘宝上面的港版在3800-4000元左右,如果买美版或者日版就更加便宜了。

标签: 苹果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