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单身?家居风水让你面犯桃花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在单身,那么你就很有必要接着往下看了。知道这些家居风水会让你面犯桃花。古代的风水理论有这样一句话:“屋大人少,是凶屋。”道理很简单,比如在一个10平方米的房子里,安上一台一匹的空调机,开动它半个小时后,房间就可凉快下来,空调也可以停止制冷一段时间。因为空间小,能量很快就饱和了。也就是说,空间越小,需要的能量就越少。可是当你把这台一匹的空调,放在一个100平方米的大房子里面,它就显得无能为力了,尽管这台空调不停地制冷,房子的温度依然达不到预期的目标。(更多家居风水请点击》)

  同样,人也是一个能量体。房子越大需要的能量越多,消耗人体的能量也越多。所以房子越大越吸人气,越耗人的体能。身体能量消耗多了,自然体质就变弱,工作起来就无精打彩,判断力下降,倒霉事也就接踵而来。

  房子的大小主要是跟人气有关的,如果是一个人的卧房,卧房*合适的大小是15平米左右,*大不要超过20平米。小空间能够聚气集源,意思就是能将你的能量聚集起来,有能量了,你想不犯桃花都不行了。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