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子化煞的要点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商务风水里,镜子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就像改变光波的方向一样。镜子能加速与改变气能流的方向。镜可用来引导气能与光线,达到化煞的功能,从而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风水里所用的镜主要有三种:平而镜与凸镜、凹镜。

  平面镜能使外气直线转向;凸镇则使外气朝不同方向四散,有化煞作用;凹镜可收四方之气,有纳吉作用。

  凸镜、凹镜一般是圆形的,而平面镜则有正方形、长方形、圆形、六边形、八边形、不规则形等。八边形平面镜由于其八边与八卦协调,因此在风水里使用更有特殊的意义。

  大门如遇穿心剑格局,则在门内的屏风上加装一平面镜,对于化解穿心剑格局的煞气会更加有效。

  大门外或窗外如遇路冲、尖冲、烟囱、天斩煞等,则挂凸镜可以缓解诸般外煞的危害。

  办公楼中如有较长的走廊,则在走廊两侧交错挂平面镜,令气脉通肠,并且可以使走廊看起来比较宽敞。如果走廊较黑暗,弯曲,则于弯曲处安一面凸镜,这样便可丰富视野,把握全局,更可令光线加强,对风水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