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新招“植物”招财大法 谁叫我们都“拜金”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风水学上,有很多方法可招财、**、和气、减官鬼是非、增减桃花、学业进步、升官……

  在现今这拜金主义的社会风气所影响下,大多数的风水师傅,都会被邀请去替客户招财。在未正式讲及风水招财的方法前,*先要在此声明:风水之招财方法,确实是可以令户主得财,但数目是要因人而异。命格高的人,可招大财;命格低的人,只可招小财。但若命运中是注定要破财的话,只可以利用风水布局来减少破耗,不可能**不破财。

  招财的方法有很多种,*普通的是用鱼缸,植物,灯光,**等来作道具。其意义都是在“生”和“引”。“生”者即是用有生命或有生气的物质来增加**:“引”者即是用热能或实质的*币来作引财。

  以上各种方法,相信*简单而又*实际方便的方法,莫如是用植物招财了。只要我们在家中找出财位所在,然后把财位的位置清洁,再放一盆有生气的植物,这样就可以达到招财的效应。

  至于家中那个方位是财位呢?虽然确实的财位,是要风水师傅亲临宅舍堪察,但大多数家居的财位都是在大门斜对角的位置。

 

标签: 风水新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