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暴力倾象的男性面相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俗语谓“不怕入错行,*怕嫁错郎!”如果不幸选了一个整天“打老婆”的男人,那真是后悔不及且没地诉苦,一句谁让你选他的!就够自己受了。在相学中也可判断出一个男性否有**倾象的。

  头发硬直性直刚烈

  头发

  1.头发短而硬直,性格急燥而刚直,易因小故夫妻争吵。

  眼眉

  1.两眉太近,几乎相连一起,固执性急。

  2.眉毛杂乱如草,暴燥不安。

  3.眉毛**,六亲不认。

  眼眶含泪克死配偶

  眼睛

  1.常有眼泪,刑克配偶。

  2.眼白多而黑色少,如三白眼或四白眼,这类人婚姻生活大多波折。

  3.鱼尾纹多,配偶多口角。【抛开年龄的因素】

  4.眼小而圆突,像猪眼一般,主凶暴心邪。

  耳朵

  外耳廓尖而长,下半部细而薄,有残暴凶狠的倾象,此类耳朵是类似于猫耳那样的,即耳朵上面是尖的。

  具有以上的部位征兆,皆指示此人有强大之**倾向,在生活中遇到挫折难以自控,就算对他心爱的伴侣,一旦气上心头,也会“冲手而出”。不过如果一个人有强大克制力或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修养或者多有宗教信仰,都是可以得到很大改善的。

  如果恰巧自己爱上的正是此种类型的人,也可以通过方法去改善,如饮食清淡点,也可中医多调理,以降低肝*,多养成一日三省的习惯,或者多穿让自己可以五行平和的相关色彩衣服。

标签: 男性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