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藏风聚气”的办公地址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风水讲究“藏风聚气”,在选择办公场所时当然不能忽略这两项重要指标。“风”指的是微风轻拂的和风,“气”则是包括流动空气在内的五行之气。

  阳宅学认为只要屋子符合上述要项的就是旺地。吉屋必须光线充足。切忌屋暗阴气过重。光线充足加上空气对流,自然屋子光亮有气,益于在其内的人身心健康。

  因此,选择办公场所时必须注意以下两个基本要素:

  一、屋外环境。买尾买的不仅是房子本身,还包括周边环境,因此必须看邻近楼宇、河流或巷通有无锐角侵射之冲煞问题,进出道路有无秽之气,这就是阳宅学上所谓的磁场感应,一个会使人健康受到危害的地段,当然就不是好的办公场所,不利于身心健康。

  二、屋相气色。古书云:阳宅之祸福先见其气,屋宇虽旧气色光明精彩,必兴;屋宇虽新气色黯淡,必败。

  此外,在挑选办公场所时还有一些具体的方法,列举如下,可以作为参考:

  风不宜大。购楼时,*先应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房尾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风水学是*重视“藏风聚气”的,这表示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理想的办公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

  阳光充足。风水*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办公室,非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

 

标签: 藏风聚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