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时代,为你的感情加上保险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一别之后,两地相思,说的是三四月,却谁知是五六年。七弦琴无心弹,八行书无可传,九连环从中折断。十里长亭望眼欲穿。百般怨,千般念,万般无奈把郎怨……”卓文君在收到司马相如有意抛弃的书信之后,愤然作诗回应。司马相如是我国历史上**的辞赋大家,一曲《凤求凰》更是赢得了“巴蜀**美女”卓文君的心,但怎奈卓父不同意,两人便私奔,日子清苦而甜蜜,后卓父心疼女儿,给了他们一笔*,使其生活**困苦。

  司马相如婚后事业也有了发展,汉武帝下诏将其召入宫内,两人暂别,五年后,卓文君终于盼来一封家书,却写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百、千、万”十三个数字的家书。文君反复看信,明白丈夫的意思。数字中无“亿”,表明已对她无“意”。悲愤之中,卓文君用这数字写了一封回信,就是文章开始的那一段,司马相如对这*用数字连成的诗一连看了好几遍,越看越感到惭愧,觉得对不起妻子,*终把文君接到长安。

  古时婚姻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讲究门当户对,要说卓文君和司马相如的爱情经历,实在可以说是古代版的“裸婚”了。

  现在电视中热播的影视剧《裸婚时代》,因为其强力的时代契合感,深受大众追捧,裸婚是指结婚“无房无车无钻戒,不办婚礼不蜜月”,但是9元*去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证还是必须的。有人认为“裸婚”是根据实际条件,确定婚庆及婚后的生活方式。以免婚姻将家中的积蓄花光,甚至债台高筑,使婚后的生活质量下降,进而产生一些问题,引发婚姻危机。还有人认为裸婚是爱的一种升华,抛开物质和世俗的负累,回归爱情本身,体现幸福的实质。

  相识是幸运的,相恋是幸福的,爱情是甜蜜的,婚姻是圆满的。爱情和婚姻是世界上*伟大的事情之一,一直为人们所追求寻觅,浪漫的爱情,美满的婚姻,更是人们所渴望得到的,我们也常说祝有情人终成眷属,董易林老师为此专门为恋人和夫妻量身定做了增助感情兼助事业的吉祥物“永结同心”与“龙凤呈祥”。

  “永结同心”是董易林老师专门为热恋情人设计的一款吉祥物。在设计理念上,“心”型的外观,可以增强恋人间的感情,抵御外界不良气场、桃花争夺另一方的“心结、情感”之事,促进双方同心互爱、感情不移的寓意。并结合感情专一的鸳鸯图案和高僧开光加持的能量气场,可以更好的促进恋人间感情专一、天长地久的发展。

  “龙凤呈祥”是董易林老师专门为恋人、夫妻设计的另一款增助感情和谐、夫妻恩爱的吉祥物。在设计理念上,董老师融合先天八卦太极图原理,以阴阳相交、周而复始的气场,寓意**好合;同时配以“龙腾凤舞”的图案,不但有促进夫妻、恋人之间互助互爱,相交缠绵之效,还有“龙腾空(男性),事业兴旺发达;凤起舞(女性),温顺兴家”的好诱导,是恋人、夫妻互赠以表心田,亲朋新婚贺礼的上佳之选。

标签: 裸婚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