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办公选址风水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寺院道观的后面与墓地的附近,这些地方均不宜作为商务区。庙宇一般都修建在环境良好之地,如在其后进行商务活动对于公司的财运不利。一是由于庙宇处于****,尽占旺气,而余气所剩无几。如办公楼建在其后,势必形成外强内弱、生气薄弱的格局。二是庙宇人来人往,人多噪声不断,使周围环境很不宁静。因此,不是理想的商务环境。

  很多有神灵观念的人单纯地认为,神坛、寺庙、道观、教堂这地方*靠近神灵,是驱邪镇魔的地方,因此在附近进行商务活动应该会比较有安全感。事实上,这些神坛、寺庙、道观或教堂的附近,依照风水学上的原则来讲,是非常不适宜进行商务活动的地方。

  1:传统风水学认为,神坛、庙宇等地附近,是属于阴气*重的地方。因为一些“阴灵”都会集中在这里,都属于“阴煞”之地,因此“阴气”*重。这样的观念说不上科学性,但它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一些人受神灵观念的影响,如果商务楼的正门直对神坛、寺庙、道观、教堂这些地方,就会给公司员工在心灵上产生恐惧或莫名的降碍。

  2:人在遇到优愁、幽怨、郁闷时,便会到庙宇这类的场所寻求神灵的庇护,烧香拜佛,祈福许愿,以求心情放松,因此,公司如果与庙宇、神祠等地方太靠近,对员工的心理影响,特别是对青年人的影响是极为不妥的。

  3:在都市内,许多神坛都是在巷弄楼房之中,环境哺杂、纷扰不断。风水学上认为,此种神坛绝不会是真正的正神、正佛降临之处,大多是一些较低层次的神灵、有的假借神佛之名,有求必应,使人信以为真。虽然从科学上讲,对人不会有大的妨碍,但它在环境上会造成一种阴森的感觉,也不利于公司办公,更不利于员工的身心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