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 美女6万装时尚别致家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质朴的砂岩文化石,错落的拼贴效果结合质朴的材质,让粗狂的感觉在墙面延伸。靓丽的宝蓝色和镜面装饰结合的效果则增添了靓丽的现代感,两种风格在客厅碰撞,产生时尚的美感。一起来看看这个现代简约中带着粗犷味道的小家吧。

  小户型装修小户型收纳

  简洁的小户型客厅里,在米色的地砖和砂岩文化石墙面的衬托下,宝蓝色的电视背景墙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

  质朴的砂岩文化石,错落的拼贴效果结合质朴的材质,让粗狂的感觉在墙面延伸。靓丽的宝蓝色和镜面装饰结合的效果则增添了靓丽的现代感,两种风格在客厅碰撞,产生时尚的美感。

 

标签: 小户型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