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开运痣相完全大揭秘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究竟痣需不需要点掉呢?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一般人想把痣点掉,无非是为了增加自信心并改善厄运,而点痣这种行为从命理学的角度看也的确能改善三分的运势,如果你觉得某些痣的确给你带来了身心上的困扰,不妨考虑找个可靠的医师点掉它吧!所谓“有心无相,相随心生,有相无心,相随心灭”,其实只要试着改变你的人生观,以平常心面对你的生活,那些恶痣自会在你的心中消弭。

  太阳穴部位在相学上称做“迁移宫”,也称之为“驿马宫”,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远行、旅游、升迁及移民等讯息,这个部位如有恶痣,表示出旅行或在外做生意时会很不顺遂,如果有善痣,那表示你有旅途得益或远方获利的喜兆。

  两眉间在相学上又称“事业宫”,象征一个人事业的发展及职位的升迁,从这个部位的气色可以断出一个人一生的吉凶祸福,这个部位如有善痣,表示你将来会拥有庞大的事业,如果是一颗灰黯的恶痣,28岁前后很可能会发生严重的婚姻或感情问题。

 

标签: 面部开运痣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