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桃花运风水禁忌揭秘单身男女“脱光”绝招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自己社交的圈子太窄了,不容易走桃花运,却不知导致这样的现状,*直接的原因就发生在自己身边;下面小编整理五大桃花运风水禁忌揭秘单身男女“**”绝招。

  1、不要长期住在地下室或者非常阴暗的卧室

  非常阴暗或长时间不受太阳照射的房间住久了,容易使居家者性格孤僻,不善结交,因此也就没有桃花运了;地下室就是此类房间之一,这种房间住久了容易成为老处女。

  2、不要住太过细长的屋子,或离人太远。

  房屋很狭窄而且四周都没有房屋或者居住的房间离家中其它人太远,这种房子或房间住久了之后容易排斥逃离人群,因此不容易有桃花。

  3、不要在床下乱扔东西,切记把床下塞的满满的。

  床下塞满很多不常用的东西,容易招惹晦气;有些女孩子习惯把什么东西都往床底下硬塞,这是很不好的习惯,久而久之睡在上面的女孩子也会沾染床下的晦气,不易遇上可以相守忠老的异性。

  4、不要在床上放太多东西

  床上除了可以容人睡觉之外,多余的空间还可以容纳桃花,如果睡觉的床上全部都放满东西书本**没有空间,这样很不容易招惹桃花。

  5、不要在卧室摆放盆栽或者鱼缸

  家中未出嫁的女性睡的房间可以摆设鲜花,但不可以摆盆栽,因为植物晚上会散放二氧化碳,而且会导致房间潮湿,同样道理,鱼缸也*好不要摆,这两样摆在房间都会导致人气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