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人必看风水论 史上最牛招财豪宅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风水与易学有关。我们知道现代*快的、*庞大的计算机都还没有超出64bit,而<<易经>>在几千年前就用64卦来囊括世界了,风水则是易学在生活中的应用。风水与环境等因素有关。那对一般人来讲,“环境”两个字念起来简单,说起来可不是一般人能办到的,尤其房前屋后环境复杂,前后左右、远远近近都各有不同。而这些又决定了房屋的财运!

  房屋风水好的地方,应该是有山有水,前低后高、中间地平、光线充分、面向东南、南或或西南。山在后面让人有安全感、依靠感,水在前面有远见、有智慧、有富裕感。水在前面,山在后面是比较理想的情况,如果从整体上看,就是整个城市的风水了,象这样的城市是很少的,但也能找到的,比如,有人人为加拿大的温哥华,风水就是全加拿大*好的,是真正的****,温哥华的房价比房价排第二的多伦多城市还要高出一倍。从局部来看,就是某一套房子的风水。但是,现实中是很难找到这样理想风水的房子的,不过,避免风水差的房子比较重要。

  风水差的地方表现在几个方面。风水*差的房子就是“对冲”房子,对冲就是房子的正门正对著一条来路。如果那条来路是下斜坡,下斜坡的终点到大门口,就是大恶。

  户型很方正,这是很难得的。非常好。如果有可能,请大家尽量选择方方正正的房子。

标签: 风水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