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家居风水三步曲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不可不看的居家风水常识,一起看看吧!

  PART1:客厅风水

  客厅不仅是待客的地方,也是家人聚会、聊天的场所,应是热闹、和气的地方。客厅中的挂书、摆设从某种程度上也是品味个性的象征。客厅的方位尤其重要,在传统“风水”中被称为“财位”,关系全家的财运、事业、名望等兴衰,所以客厅布局及摆设是不容忽视的。

  搭配**一:空间开阔好运势

  解读:客厅的空间布局很重要,客厅动线要顺畅,即曲而不腐,畅而不冲。生活动线,以免碰撞造成伤害,影响情绪。同时,方位客厅*好位于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门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进入的气。如果必须经过一条走廊才能到达客厅,那么走廊一定要保持整洁,而且照明一定要充足,以免阻碍气进入客厅。

  搭配**二:色彩调节配五行

  解读:客厅色彩不要太过炫丽,颜色过于复杂,会对家人的心理带来很大影响,同时在色彩的五行平衡上也带来影响。客厅若位于住宅的西南或东北方位,应用黄色系;如果位于东南方或正东方,应用绿色系;位于北方,应用蓝色系;位于南方,应用红色系;位于西北方或西方,应用白色、银色或金色。如图中客厅位于住宅正南,属*行,因而用色是红色。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