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与色彩的关系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牵涉的范围甚广,一般的家居人士都会十分注意,还有不少人在装修时先请风水师看风水以**万无一失。但是很多人在太注意那些玄学的时候却忽略了风水与家居色彩的关系。房屋装修时的色彩搭配其实与家居风水有着密切关系,家居颜色搭配不当常会引起家庭不和,事事不顺。所以,要想家居风水好,先得掌握以下的色彩知识。

  1、乳白色

  家中之颜色*佳为乳白色,象牙色,白色,这三种颜色与人之视觉神经*适合,因为太阳光是白色系列,代表光明,人的心。眼也须要光明来调和,而且家中白色系列*好配置家俱,白色系列也是代表希望。

  2、粉红色

  粉红色*为大凶之色,粉红色常会导致家人心情暴躁,易导致夫妻吵架、发生口角,争是非。特别对新婚夫妇,为了调节新婚气氛,在新房里布置满是粉红色,但是,随着色调的不调和,过一段时间後,两人心情会产生莫名其妙的心*,导致夫妻经常吵架,*后走上离婚不归路。因此在新房装修时要尽量的少用这类颜色。

  3、红色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红色是*吉祥色,但是你家中红色家居太多对眼睛也是一种负担,其实红色很容易使人心情暴躁,因此在家居色彩搭配时红色只可做为搭配之少部份色调,不可做为主题之色调。

  4、橘红色

  家装时使用橘红色,虽然会使整个居室充满生气勃勃,很有温馨的感觉,但使用过多的橘色,也会使人心生厌烦的感觉。

  5、黄色

  家中漆黄多者,心情闷忧,烦热不安,有一种说不出来得的惊、忧感觉,因此使人的脑神经意识充满着多层幻觉,有的神经病者*忌此色了。

  6、绿色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