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宜居带旺绿园人气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在绿园区着力打造下,一个生态环境越来越好、适宜人居的城区正逐渐呈现在人们面前。

  家住上海城社区的施振寰老两口这两年日子越过越开心,因为他们居住的环境比以前发生了很大变化。打开窗户直接就能看到外面的美丽景色,围着同心湖周围,现在种了很多很多树,绿树和鲜花几乎是把同心湖给包上了。

  树绿花红、蓝天碧水,正成为越来越多绿园人的生活享受。2003年至2007年,绿园区绿化投资累计达到1.61亿元。截至目前,绿园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3%,人均占有绿地面积14平方米。在全市绿化综合评比中,连续六年获得**。近几年,绿园区先后完成了锦江公园、串湖等原有水系的改造,一度成为负担的“臭水泡”,如今变成区域流动的韵律。这些让绿园成为许多房地产商眼中的“****”。华瀚投资集团长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宇说,进到这里,基本上就是满眼的绿色,在北方城市里,还是非常少见的。这是我们选择这块的一个先决条件。

  今年,绿园区提出了“生态绿园、宜居城区”的建区理念。“宜居”除了来自“生态”,还必须包涵便利的生活环境。目前,绿园区已基本形成“六横六纵”的城区路网框架。西部新城核心区生态卫星城镇、生态居住带正在规划中。同时,就学、医疗等服务体系也更加完善。吸引了众多人口来绿园安家。据不**统计,三年间,绿园区新增常住人口近4万人。不久前,长春万盛禹实置业计划在绿园进行总计60万平方米的项目开发。

 

标签: 生态宜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