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风水注意的逼压自裁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风水都不一样,在牛年风水,大家注意不要在家中制造逼压和自裁,逼压自裁困滞事所谓“自裁”,即你在屋顶加上假天花板便称为自裁,即是你自己将某些东西裁走。因此封假天花板原则上并非好风水,但有时我们被迫要这样做。有些人在大厅做假天花板,然后将所有灯藏在灯槽内,这一种便是自裁,是不好的布局,理由很简单,当你坐在下面的时候,全部变成横梁压顶。

  逼压所指是有些人在大厅**隔出另一个房间去居住,这种便是逼压的峦头。如果那间房有窗,那个人或许有机会结婚。如果住在厅中间没有窗的房内,那个人一辈子都不能结婚,或者会做寡妇,一辈子*居。曾经有一间屋,在大厅**隔了一间房,这一种当然是“逼压自裁困滞事”。但住在这间屋的人*大*,这间房很细,一个人睡不进这间房,而且天花被熏黑了,原来这间房是用来养鬼仔,是用来给鬼仔居住的。大家千万不要模仿。

  “逼压自裁困滞事”的意思,这是说到住宅的空间是*重要,切勿将空间左割右割,令空间变成很挤迫。从前的老人家很喜欢在厅**又再隔出另一间房,这间房有窗的话还好,假如没有窗,便是孤婆屋,你的女儿住在那里,一定40岁都嫁不出去,除非那一个是菲佣或者伙计,嫁不出去对你有利。

 

标签: 居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