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平宜家混搭风 文艺青年10万清包梦想家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户主是一名刚工作了三年的建筑师,画画,旅行,看书,种花草,写写小东西,努力关注生活。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梦想中的事情,这个梦想实现了,是种快乐,也是种压力。为了为数不多的钞票选择了包清工,这样既可以很好的掌控整体风格,又可以节省预算,我也成为了自己的设计师。80多个平方的房子,梦想与希望和爱共同起飞的地方……

  宜家风格混搭风格清包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建筑面积】:84平米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装修风格】:混搭,可能比较偏宜家

  【装修费用】:9万6(包括家具,电器,软装,其中装修师傅是包清工的,只用了1.8W,所有材料都是自己买的。)

  【装修公司】:乐杰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想写一写房子的原因,很大一部分也就是为了能给我爸妈看一下现在房子的样子,他们装修完很快就回家了,也没有仔细的留意过,同时,也给自己留个纪念,毕竟装修这个阶段已经结束了,是该总结一下,留个底了。至于为何迟迟拖了一个多月才写,是因为每次想拍照的时候都是拍了几张就拍不下去了,总觉得少了一些生活的气息,整个空间感觉很硬,缺少了人的活动,房子就只是一个房子,虽然这次拍的PP也还是有很多遗憾,但是住了一个月,感觉上已经亲切了很多,照片也就更加的生动起来,我相信,以后我会把房子变的更加有风格。

  写了那么多不得不写的废话,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我的小房子所倾注的感情,虽然都是很便宜的材料和普通的风格,但是看着它从无到有,还是很满足的。言归正传,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房子的情况。

  餐厅【北欧宜家】

 

标签: 宜家混搭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