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台灯风水禁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灯饰是室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饰品,可以说灯具时房间的眼睛,所以灯饰的布置也很讲究风水,那么卧室台灯风水禁忌你知道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卧室台灯风水禁忌与客厅灯具风水禁忌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相同的地方有灯光的颜色都可以是黄色,黄色在风水学中代表土,土生金所以黄色的灯光有招财之效。客厅灯具尽量不要选白色,但是台灯可以选择白色因为它更适合人的生理需要。卧室台灯风水禁忌中有一条很重要,不要违背厅明室暗的原则,客厅亮一些有助于风水的聚集,卧室的灯太亮容易产生冲煞,主次不分。再者卧室的台灯数量也有一些讲究,*好是单数不是双数,单数的台灯也要注意不要摆成一排避讳烧香的排列。

  卧室的台灯*好不要放在太过床头,这样容易影响睡眠,长时间下来会睡眠质量下降,情绪不稳定患上一些疾病。红色的灯光也是需要避讳的,红色的灯光会让人心生烦躁长时间对人的身体有害。*后要说卧室的灯不要再床的正上方,有冲煞人的说法,对人的健康特别是妇女儿童有害。

  以上就是卧室台灯风水禁忌以及灯具的一些禁忌,对于风水学我们还是应该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多多的注意。

标签: 台灯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