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布置风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是中国传统文化里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家居布置的好坏也关系着你的健康、财运等等,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说一说家居布置风水上的一些注意事项。

  家居布置风水——开门上的讲究

  1、开门红。这是中国人在长时间的生活中认为的好彩头,开门红的意思就是打开大门就能见到红色的屏风、图案或者图画红色代表喜庆,所以开门就看到这样的图案会给人一种喜气、温暖的感觉。

  2、开门撞福。这也是中国人在心理上想要获得的心里安慰,但是的不说会让人容易获得好心情,这个原理是人们在过春节时把福字倒过来贴就称为福到了是一样的。

  家居布置风水——房门门的朝向

  1、房门不要正对厨房。*先厨房是做饭的地方,油烟味非常的重,如果房门正对厨房长时间的油烟气味会影响人的健康,除此之外厨房做饭生*会有热气产生,正对厨房会让人心生烦躁

  2、房门不要正对卫生间。卫生间是人们洗漱的地方湿气会非常重正对房门会让人容易受到潮湿的危害,卫生间还会因为排泄产生晦气,所以房门不要正对卫生间,这样的位置对人的身体有害。

  3、房门不要正对大门。卧室是人们进行休息的地方也是生活中较私密的环境,在卧室休息会要求比较安静的环境,但是人们在大门进进出出活动是频繁,会影响人的休息对健康产生危害。

 

标签: 家居布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