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一个好的办公室风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风水目前已经成为一个十分热门的选项,很多人都会特别注意一下自己的办公室风水好不好,因为这不仅关系到了大家日常八小时的工作情况以及相应的感受,而且还会影响到大家未来的事业发展以及财运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先来说说一些“夫妻档”,如果是夫妻双方都在一个公司供职或是联手经营家庭企业的话,那就要注意好这两个方面,夫妻不适合在同一个楼层进行办公,要么共同使用一个办公室,要么就分层工作是*好的。

  再来说下高管层的办公室打理,*好不要在自己的办公室内添加卫生间,虽然似乎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在风水学说当中,办公环境与卫生间联系太过紧密,只会让你的事业运受到污气的影响,从而大大地阻碍到你的事业发展。

  再来看看普通员工的风水需要小心注意哪些问题呢?**就是要将大家的位置之间隔开一些相应的距离,如果是靠墙坐的员工,建议你不要把桌子拉得太过靠近墙壁,*好在你的座位后面留下一点过人的空间。

  再者,不适合把你的座位营造得过于像“堡垒”,比如说不少人都习惯把文件都高高地推在自己的案头,其实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现象,这样会使得你在工作当中的人际关系不知不觉变差,*好要放东西,都放在左边,右边空出来。

  另外当主管或是当**的人要注意了,会议室里面一定要进行定期的打理与清扫,如果会议室当中存在着过多的杂物或是灰尘的话,会使得整个团队慢慢地人心都散掉,凝聚不起来,自然也就无法很好地为公司**效益了。

  再来说下员工的位置安排,可能有的小公司是把两个不同的部门放在一个大的空间里面上班的,而为了区分两边的不同,可能就会让他们面对面地坐起来,这样的情况对于公司是非常不利的,建议是**不能够让员工产生这样的坐法。

 

标签: 办公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