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物品摆放风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对上班族来说,办公桌总会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有仙人掌、办公包等等物品。可是你知道吗?办公桌物品的摆放跟你的事业运势有着紧密相连的关系。比如你的办公桌上的物品摆放比较乱,则可能被**认为你工作态度不认真。那么从风水学来讲,办公桌物品摆放风水有什么讲究呢?

  1、物品要整齐干净

  在**的眼里,办公桌的物品摆设关系着,**对你的态度、看法如何。如果你的办公桌上全是一切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对于工作没有什么帮助。且摆放着又乱又脏的话,这样会导致**对你的看法降低,可能你就失去了升职加薪的机会。因此办公桌的物品摆放是非常重要的,若是摆放对工作有帮助的文件,又比较整齐的话,**会认为你这人做事认真负责,把事交给你,他十分放心。

  2、办公桌植物

  办公桌植物,每个上班族也许办公桌会摆放着植物,有仙人掌等吸收辐射,净化空气的植物。且仙人掌还具有防小人的风水作用。另外,办公桌也可以摆放一些大叶子植物,如“绿萝”。

  3、办公室挂饰

  或许许多人会在办公桌上摆放一些吉祥物,或者卡通玩具等等。其目的是为了增加美观感,其二是为了改善人缘、加强运势。如摆放一些招财的吉祥物等。希望能增加自己的财运。通常我们建议摆放在青龙位,而作为女性的话,通常摆放在白虎位。

  办公桌物品摆放风水也有讲究,现在你可知道了吗?

 

标签: 物品摆放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