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植物知识介绍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办公室里面摆放植物,也是有一定的讲究,办公室风水植物知识介绍会给你一些启示,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下办公室风水植物知识介绍的知识吧,一定会给你一些必要的帮助哦。

  1、颜色color

  办公室风水植物按照花的颜色,绿(东方)属木,白(西方)属金,红(南方)属*,蓝(北方)属水,黄(中)属土。衣着颜色要和花色匹配,匹配有两层意思,一是根据方位选好植物颜色,假如你的办公室位置是坐西朝东,东属木,那么就在办公桌前方摆上绿色植物,比如富贵竹之类。假如坐北朝南,南属*,那么就放置花朵是红色的植物,比如红掌。二是根据花色来配自己的衣着,比如放置的是蓝色系的花,那么就穿以蓝、黑、灰为主的庄重的职业装。

  更多办公室风水植物知识介绍的内容还在下面,你就接着阅读吧。

  2、品种breed

  办公室内*应该选择放置的是生命力旺盛的风水植物,这类植物接天地灵气,使人的气场更旺。也可根据四季更替,选择每个季节中*具生机的植物摆放在案头。春天可插柳条、桃枝、桃花,可化解办公室恋情。夏天可摆设艾草、百合、莲花,去毒辟邪。秋天*选金桔。冬天插梅花枝条,取“梅开五福”之意。

  了解了办公室风水植物知识介绍的内容以后,你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一些植物啦,这样一来,办公室的环境也就变得优雅多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