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办公室如何布局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位颇有讲究的**来说,**办公室如何布局至关重要,这样不仅仅体现了一个人的素养,还有利于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小编接下来就具体介绍一下**办公室如何布局吧。

  具体**办公室如何布局如下:

  1、避免冲煞。办公室所在的写字楼正前方如有一条大路直接通过,或有电杆、变压器、大烟囱、建筑的尖角迎门或迎窗就叫犯“冲煞”。如果该写字楼与“冲煞”相距很远,则防碍不大,不过,为平安起见,还需在窗户内上薄纱幔罩或用风水化煞镜化解。

  2、选择好邻居。风水理论认为,环境场对人体场具有直接的影响力。办公室所在的写字楼要尽量避免在寺庙、监狱等的附近。

  3、以我为中心。风水里有一句话叫“山环水抱有情”,可以把高大的建筑看作是山,把道路与立交桥看作是水,山与

  水要护卫在我的身边周围,形成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的上佳风水格局。换句话说,就是前面的楼宇要远一些,低一些;后面的建筑要近一些高一些;左边有河水或车流较缓的道路;右边的建筑不要超过自己所在的楼的高度,如果自己所处的楼盘前有公园、草坪或平静的湖面,那么这里应该算是上风上水了。

  有关**办公室如何布局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你要是也有什么好的建议,也是可以提出来,大家互相学习一下哦。

 

标签: 领导办公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